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 市城投集团公司对飞虹公...
· 公司组织开展武汉市招投...
· 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
· 公司参加誉诚集团首届技...
· 公司在监武嘉高速至三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城投集团公司领导带队到飞虹监理公司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0

 

 

      

11月8日上午,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华带队一行五人到飞虹监理公司开展调研工作,全面了解飞虹监理公司工作情况,倾听飞虹监理公司干部的意见和建议。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主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维稳工作部署、2017年生产经营目标完成以及2018年经营计划。

首先,飞虹监理公司董事长何刚雁对城投集团公司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副总经理韩英进针对学习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年末维稳工作部署安排、2017年生产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及2018年经营计划等四个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调研的领导同飞虹监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与会人员在座谈中畅所欲言,围绕飞虹监理公司的后期规模发展和转型升级的需求、集团系统内监理费的结算、营业范围外延式拓展等问题,纷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的领导认真倾听,对于反映出的问题,现场予以解释,并指明了解决问题的新思路。 

盛华副总经理结合飞虹监理公司的实际情况,对未来工作提出具体了要求:一是继续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率;二是认清形式,进一步做好维稳工作,严格遵守维稳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夯实责任;三是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争取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四是进一步做好企业形象提升工作,要突出亮点,展现品牌特色;五是针对未来的关键行动计划,要积极落实,注重效率。

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黄楚明副部长、项目部余秉璋副部长、企管部等相关领导陪同参加此次调研。

 

                                             (综合管理部  杨飞)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