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新阳国际广场办公室精装...
· 公司召开全国卫生文明城...
· 飞虹公司多个项目获评全...
· 飞虹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
· 飞虹公司获评湖北省多项荣誉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9

29午,飞虹公司采用视频会议形式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工作大会,总结2020年度工作成绩,表彰2020年度公司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署2021年度主要工作。公司领导领导班子所属单位负责人、全体中层干部、各项目负责人及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等150余人参加。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俊同志主持会议。

按议程,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韩英进同志宣读了《飞虹公司党委 飞虹公司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公司2020年度17个先进集体,64名年度工作先进个人,23名疫情防控先进个人,11名安全生产先进个人,8名工会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立余同志代表公司党委、董事会和经营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飞虹公司2020年疫情防控、经营目标、项目管理、安全生产、内部管理、党群建设等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对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茂华同志代表公司与所属安宇公司签订了绩效目标责任书。

最后,荣茂华同志在大会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公司2020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代表飞虹公司党委、飞虹公司对获得表彰的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为公司事业辛勤工作、积极奉献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并就开展好公司2021年度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着眼大局,明确公司阶段发展任务,统筹推进“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二是创新经营管理思路,抓牢现有市场,开拓新的市场,让飞虹公司市场经营的源头活水流深布广;三是抓实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打造更多的精品工程展现飞虹公司优质品牌形象;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五是做实做优高新技术企业,强化技术兴企、技术强企理念,让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等科技元素真正融入到项目监理咨询管理中;六是强化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公司事业发展筑牢组织和纪律保障。

                                                               (综合管理部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