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新阳国际广场办公室精装...
· 公司召开全国卫生文明城...
· 飞虹公司多个项目获评全...
· 飞虹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
· 飞虹公司获评湖北省多项荣誉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公司开展新员工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5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4日,飞虹公司近百余名员工欢聚木兰草原,开展了一场别有趣味的新员工素质拓展活动。

在活动的开幕式上,武汉飞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茂华做了简短的动员讲话。他对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活动的背景做了简要介绍,勉励参训人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进同事间的沟通了解,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将素质拓展活动效果带入到工作当中去,在飞虹公司这个大家庭里营造起积极向上,有激情,有活力的干事创业氛围。同时在中秋、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向大家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简短的开幕式之后,素质拓展活动一系列活动陆续开展。上午开展的“解手链”、“一圈到底”、“动力小火车”、“激情节拍”等活动环环相扣、激动人心、欢乐无限;下午进行的“玩霸江湖”更是精彩不断,热闹非凡;自发组成的八支队伍,在整个木兰草原“寻龙探宝”、斗智斗力,角逐“玩霸”,其乐融融。最后公司为胜出的前三名队伍颁发了奖品,新员工拓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是武汉飞虹公司年度培训计划之一,达到了丰富员工娱乐生活,增加大家归属感凝聚力的目的,激发了大家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的热情。后续,飞虹公司将采用更多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团建活动,持续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

                                                 (综合管理部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