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新阳国际广场办公室精装...
· 公司召开全国卫生文明城...
· 飞虹公司多个项目获评全...
· 飞虹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
· 飞虹公司获评湖北省多项荣誉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31

12月29日下午,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职工代表在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会上,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立余代表公司经理层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俊(提名工会主席)代表工会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公司工会经审负责人苏麟同志作了工会年度财务工作报告;综合管理部部长张惊涛同志宣读公司了《绩效考核管理办法》修订条款。以上报告及条款获得职工代表全票通过。

按议程,朱立余和李俊同志分别代表公司与工会共同签订了公司《集体合同》、《劳动安全卫生专项集体合同》、《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2021年度《工资集体协商合同》。并向大会宣读了职工代表提案表,对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茂华作总结讲话,他对公司一年来的生产经营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职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为公司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努力、作出积极贡献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在创新经营管理思路、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优化薪酬体系及考核激励机制、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管理、加强科技创新与信息化技术应用、加强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监管、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后勤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大会圆满结束。

                                                          (工会办公室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