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员工生日祝福(2018年2月)
· 员工生日祝福(2018年1月)
· 员工生日祝福(12月)
· 员工生日祝福(11月)
· 飞虹监理公司工会组织开...
· 工会组织职工2017春游活动
· 飞虹监理公司参加城投集...
· 飞虹监理公司第一届第五...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关于转发《市安委会关于认真汲取汉阳紫荆嘉苑“7.11”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7-22

各项目监理机构:
    为认真贯彻落实消防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生产工作,现将《市安委会关于认真汲取汉阳紫荆嘉苑“7.11”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武安【2015】22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高度重视,强化安全意识,各项目监理机构立即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详见群文件【关于转发《市安委会关于认真汲取汉阳紫荆嘉苑“7.11”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二、检查要求及时间
    各项目监理机构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落实消防防护措施,消除火灾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坚决立即整改到位;对一时难以整改的隐患要制订措施,落实专人负责,根据实际情况限定时间整改到位,对重点部位和未能彻底整改的重大事故隐患要做到加强监控,确保万无一失,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各项目监理机构立即落实要求,并组织施工单位于7月23日前进行消防专项检查,7月24日将消防专项检查情况书面报送至安全管理部。 
    此通知


                                                                                             安全管理部 
                                                                                            2015年7月21日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