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员工生日祝福(2018年2月)
· 员工生日祝福(2018年1月)
· 员工生日祝福(12月)
· 员工生日祝福(11月)
· 飞虹监理公司工会组织开...
· 工会组织职工2017春游活动
· 飞虹监理公司参加城投集...
· 飞虹监理公司第一届第五...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工会组织职工2017春游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4

花若云霞的五月,彩蝶飞舞,气候怡然,又到了踏青郊游好时节。飞虹公司工会办公室分两批组织职工参加“走进大自然 拥抱好时光”春游活动。

公司工会领导惠志强、工会办公室主任刘国华组织筹备了此次活动,为保障公司日常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又能让广大职工都能参与到活动中来,工会安排5月13和5月14日两天周末时间,让职工自由报名选择参加活动时间。

上午十点左右车子到达目的地--木兰天池。木兰天池位于黄陂北部,相传为花木兰的故乡,是武汉周边最著名的5A级景点之一。木兰天池呈现的是一种山水交融的湿地生态,

瀑布飞流,十步一景,大家纷纷放慢脚步,合影留恋,生怕错过了任何一个美景。

    此次活动既是落实工会组织福利,让职工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大家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中得到放松,领略到家乡优美的风光,陶冶了身心,增进了团结和友谊,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

 

                                                             (综合管理部   陈亚琼)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