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组织开展“商务...
· 飞虹公司参加市城投集团...
· 飞虹公司召开第一季度总...
· 奋战开门红 | 飞虹公司一...
·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飞虹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
· 市城投集团领导调研飞虹公司
· 砥砺奋进二十年,奋发有...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飞虹公司组织开展“商务礼仪及职业道德”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5

  “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为进一步提升高质量发展软实力,全面提高公司形象和员工职业素养,4月27日上午,飞虹公司组织开展“商务礼仪及职业道德”专题培训活动,公司共计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具备丰富培训经验的国际ACI礼仪认证资深讲师、全国专业人才教育专家委员会礼仪委员、GMP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资深培训师、中国国际礼仪研究院 高级讲师、中国形象协会礼仪培训师乌日娜老师主讲。
  培训结合公司实际,从专业理论、实际案例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在职场和商务接待中自我形象塑造、着装风格定位、个人仪表管理、职业礼仪养成等知识技能,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和可操作性。整场培训不仅有专业的理论知识作支撑,同时还有丰富的实践活动。通过理论、实践、互动、角色扮演等教学形式,指导大家正确把握商务礼仪规范,充分展示个人仪表形象和人格魅力,让培训接地气,让礼仪落地。培训现场气氛热烈、生动有趣。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和训练,牢固树立礼貌职场素养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养成良好的礼仪习惯,能掌握工程人员会面接待的基本技巧、规范及操作方法,并能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准确地加以运用,以良好的个人风貌得体地与宾客交往,塑造自身良好的个人完美形象,树立企业文化及形象。
                                                                               (综合管理部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