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召开年度考核和...
· 飞虹公司业绩年末再冲刺
· 强化沟通协作,提升管理...
· 公司组织《深基坑工程安...
· 《深基坑工程安全技术》...
· 工会组织观看红色影片《...
· 第六届协会行业自治第七...
· 飞虹公司一批项目荣获“...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飞虹公司第二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6
     2021年12月31日下午,武汉飞虹公司第二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在14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司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俊同志主持。

按议程,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立余同志作了公司2021年度工作报告,李俊同志作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审委主任苏麟同志作了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以上报告得到全体代表审议通过。

会上,综合管理部部长张惊涛同志宣贯了公司企业年金方案,工会组织委员敖文俊同志宣读了职工代表提案。

公司首席代表,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茂华同志与工会首席代表李俊同志共同签订了2022年度工资集体协商合同,并作了总结讲话,代表公司党委、董事会向全体员工致以了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本次大会开的圆满顺利,工会委员会将不辜负企业的期望,不辜负全体广大职工的信任,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敦本务实,开拓进取,为工会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工会办公室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