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案例
桥梁类
道路排水类
隧道类
房屋建筑类
风景园林类
“四水共治”
环保工程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环保工程类
南湖水环境提升传来喜讯!龙王嘴污水处理厂尾水出江箱涵今日通水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07

  楚天都市报9月30日讯(记者林永俊 通讯员李璇)南湖水环境提升迎来喜讯。今日,武汉城投集团对外表示,武汉龙王嘴污水处理厂尾水出江箱涵工程昨成功实现通水,较计划提前3个月,自此,龙王嘴污水处理厂尾水不再进入南湖。

  龙王嘴污水处理厂尾水出江箱涵工程,是武汉“四水共治”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南湖水环境提升重点攻坚项目之一。该项目全长6.14公里,旨在转输龙王嘴污水处理厂达标排放的尾水,并截留南湖北岸排口初期雨水,让它们通过箱涵自东向西沿着南湖北岸规划城市道路及城市绿道,排入南湖连通渠,后沿着巡司河第二通道出江。
  武汉城投集团表示,龙王嘴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江工程建成后,龙王嘴污水处理厂尾水不再进入南湖,通过下游渠道可就近排入长江,南湖北岸西岸主要雨水排放口的初期雨水被截流,尽量降低对南湖的污染,为南湖环境整体治理创造良好条件。
                                                 (飞虹监理公司转载)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