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公司组织开展建筑工程质...
· 疫情防控毫不放松,复工...
· 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
· 飞虹监理公司参加黄孝河...
· 东港(汤逊湖至青菱河通...
· 葛店新城项目首栋主楼喜...
· 北湖污水处理厂项目监理...
· 江汉四桥拓宽工程主线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武汉地铁蔡甸线新福路站主体结构顺利浇筑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0

11月9号,伴随着最后一块顶板混凝土的浇筑完成,由我公司监理的武汉地铁蔡甸线3标新福路站车站主体顺利封顶。

施工过程中,监理各成员在总监带领下严格按照“严格监理、优质服务、科学公正、廉洁自律”的十六字方针原则组织做好各项施工工序的监理工作。通过合理分工监理部成员轮流值班,并重点加强现场各类危险源的安全管理,为车站的有序进行、安全封顶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时,监理部开展各类安全质量专项检查,设立各种节点目标,为车站主体结构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盾构区间全线贯通时间预计为2018年5月30日,在接下来的盾构施工、附属工程建设任务中,监理部将继续以监理工作依据为准绳,严格监理工作程序,保质、保量、为如期兑现业主合同工期目标任务全力以赴。

 

                                        (蔡甸地铁项目  李玉博)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