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公司组织开展建筑工程质...
· 疫情防控毫不放松,复工...
· 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
· 飞虹监理公司参加黄孝河...
· 东港(汤逊湖至青菱河通...
· 葛店新城项目首栋主楼喜...
· 北湖污水处理厂项目监理...
· 江汉四桥拓宽工程主线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北湖污水处理厂项目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0

 

2017117日早上750,在武汉控股事业部的统一部署下,飞虹公司北湖总监许红刚的精心组织,北湖污水处理厂及其附属工程共计16家参建单位共计70余人举行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在建设事业部北湖污水处理厂及其附属工程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北湖污水处理厂建设”主题活动。会上现由控股事业部项目部副部长袁哲学习传达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争当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典范》专题文章,而后控股事业部副经理陈杰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项目全体参建单位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力求学透学深,结合北湖污水处理厂及其附属工程项目工程特点及年度目标,用十九大精神统武装思想、指导实践工作,全面推进北湖污水处理厂及其附属工程项目的建设。

 

                                    (北湖污水处理厂项目  刘全正)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