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公司组织开展建筑工程质...
· 疫情防控毫不放松,复工...
· 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
· 飞虹监理公司参加黄孝河...
· 东港(汤逊湖至青菱河通...
· 葛店新城项目首栋主楼喜...
· 北湖污水处理厂项目监理...
· 江汉四桥拓宽工程主线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港西二期泵站工程获省水利工程文明工地荣誉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02

  新春伊始,从湖北省水利厅传来了好消息,由飞虹监理公司参建设的港西二期泵站配套管道工程被授予2016年度湖北省水利工程建设文明工地”荣誉称号。

   港西二期泵站及配套管道工程从开工以来,飞虹监理公司港西项目监理部全体监理人员秉承“敦本务实,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遵循“用心做服务,专业出精品”的服务理念,在项目监理过程中精心组织,严格管理,认真贯彻“安全第一,质量是企业生命”的原则,注重现场安全质量管理,严格按照设计及相关规范实施监督管理,认真审核施工方案,严格执行质量管理制度,狠抓安全及文明施工管理工作。

   武汉港西二期泵站项目开工至今未发生安全生产及质量事故,实现了连续安全生产365天的目标;文明施工一直处于领先位置,特别是在下半年工程施工高峰期,督促施工单位加大投入,设置防尘雾炮机,洒水车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目前,港西项目正处于向5.30”目标工期奋战攻坚时期在建设单位自来水公司的关心支持下,飞虹监理公司港西监理部将继续坚持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精神文明建设并重原则,加强现场管理,确保工程安全、文明、质量目标情况如期完成监理任务。

港西泵站项目部

陈佳祺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