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公司组织开展建筑工程质...
· 疫情防控毫不放松,复工...
· 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
· 飞虹监理公司参加黄孝河...
· 东港(汤逊湖至青菱河通...
· 葛店新城项目首栋主楼喜...
· 北湖污水处理厂项目监理...
· 江汉四桥拓宽工程主线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南太子湖污水收集系统三环线污水管道工程顺利竣工验收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13

2016122日上午9:30,公司项目南太子湖污水收集系统三环线污水管道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城投大楼5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飞虹监理公司副总经理李俊、综合部部长、项目总监许红刚参加了验收会议。

该项目北起黄金口污水处理厂,南至南太子湖污水处理厂,新装DN1000-2000污水管道,全长约13.4公里。沿线配套建设黄金口污水泵站(设计规模0.70立方米/秒)及三角湖污水泵站两座提升泵站(设计规模3.4立方米/秒)。项目实施后将规划排往黄金口及蔡甸污水处理厂的污水经此管道输送至南太子湖污水处理厂处理后排入长江。工程总投资30633万元,其中建安投资20371万元。

南太子湖污水收集系统三环线污水管道工程施工单位分为五个标段,而监理为一个标段,项目沿三环线展开,施工段面多且长,工期短,沿线环境复杂。为了便于监理对施工过程的及时有效管控,组建了项目建设管理QQ群,监理及施工单位管理人员每日将现场施工进展及检查验收情况及时在群内反馈,通过电子信息化管理手段,时刻掌握现场动态,杜绝质量、安全隐患于未然。该项目自开工至竣工,零质量事故,零安全事故,并于2016年元月16日完成通水目标节点,确保了东风雷诺公司的顺利进驻武汉。

                                                   (南太子湖污水收集项目  刘全正)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