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大会
· 喜讯:飞虹公司中标首个...
· 公司召开全国卫生文明城...
· 飞虹公司多个项目获评全...
· 飞虹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
· 飞虹公司获评湖北省多项荣誉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飞虹公司乌兰木伦河3号桥项目建成通车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3
 

6月23日,由鄂尔多斯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监理的乌兰木伦河3号桥建成通车。

乌兰木伦河3号桥是鄂尔多斯重点项目,23日上午9:00,鄂尔多斯市城投集团隆重举行通车仪式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领导莅临致辞,宣布通车。飞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茂华受邀参加庆典。当地电视对通车仪式全程直播,全面、立体、生动展播乌兰木伦河3号桥的建设历程、设计理念、通车过程

乌兰木伦河3号桥是飞虹公司进入内蒙古市场监理的第一个市政项目,投资额5.88亿元,2019年6月开工建设。设计总长834米,其中桥梁总长348米,为双向六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混合型城市景观特大桥,是连接康巴什区和伊金霍洛旗的重要通道,也是目前国内首座特大跨径双飞翼中承复式钢箱拱桥。为做好精品工程,在内蒙市场树立良好业绩口碑,飞虹公司选派了一流的专业技术团队,服务于该项目,以专业、高效、廉洁的服务品质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飞虹公司主要领导、各职能部门10余次远赴鄂尔多斯,现场指导工作,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历时两年,将项目圆满建成,如期通车。

据了解,乌兰木伦河3号桥建成后将大大缩短CBD商务区、水岸新城与康巴什区之间的距离,为康巴什区和伊金霍洛旗交流往来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对提高乌兰木伦湖景区的品质和展现鄂尔多斯市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正在申报中国市政金奖,中国钢结构金奖,内蒙古草原杯等奖项!

                                                          (综合管理部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