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新阳国际广场办公室精装...
· 公司召开全国卫生文明城...
· 飞虹公司多个项目获评全...
· 飞虹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
· 飞虹公司获评湖北省多项荣誉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公司中标长江新城谌家矶大道(解放大道-三环线)工程监理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8

202076日,我公司在“长江新城谌家矶大道(解放大道-三环线)工程监理项目”项目竞标中一举中标。

该项目概算358613.72万元,中标监理合同额3546.8305万元。工程西起解放大道,东至三环线平安铺立交西侧,设计全长4.7公里,红线宽45-60米,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50km/h,双向6车道,包含道路工程、隧道工程、综合管廊工程等。

次投标公司高度重视,对投标文件、技术质量等方面都明确了具体要求,公司各部门同事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克服了时间紧,工作量大的难题,高质量的完成了投标文件,按期递交招标单位。最终,我公司以优秀的方案、完善的服务标准及合理的报价赢得了评标专家和招标方的肯定,获得评标最高分,顺利中标。

  七月以来,我公司连续中标汉江宏远·悦荟天地A地块一期工程监理(监理合同额179.6万元)、长江新城谌家矶大道(解放大道-三环线)工程监理项目(监理合同额3546.8305万元)、鄂州市将军大道(孙权大道~保税区)道路工程、鄂州市文塘路(鄂东大道~吴楚大道)道路工程(监理合同额666.0000万元),公司在行业内技术过硬、服务优良、诚实守信的良好口碑和“飞虹管理咨询”品牌形象赢得市场认可的结果,为全年经营目标的完成和企业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营管理部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