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新阳国际广场办公室精装...
· 公司召开全国卫生文明城...
· 飞虹公司多个项目获评全...
· 飞虹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
· 飞虹公司获评湖北省多项荣誉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武九管廊项目再获奖,持续提升监理工作新高度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4

  

近日,经过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多方面评比,武汉飞虹公司在监江南中心绿道武九线综合管廊工程第二标段荣获“湖北省安全文明施工现场”奖项。

武九线综合管廊项目由中国中铁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于20171220正式开工。在武汉铁投公司及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和通力配合下,截止目前项目先后获得了“  2019年江城优秀文明工地”、“2019年武汉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示范项目”、“湖北省安全文明施工现场”等多个荣誉奖项。

武九管廊工程南起武昌区友谊大道起点,北至青山区建设十路,跨越武昌区、洪山区、青山区,全长16.3公里,总投资50亿元,为武汉市主城区内第一条综合管廊工程。项目大部分在临江防洪段范围内,临江段地质情况复杂,基坑处在高水位、高水压的情况下开挖,而且管廊主体结构要上跨罗家港、下卧横穿和平大道和友谊大道,施工环境复杂,技术难度较大。开工以来,武汉飞虹公司武九管廊项目监理部始终将安全、质量、进度摆在首要位置,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和规范要求,认真做好现场旁站、巡视检查、问题整改,严格把控危大工程管理和钢筋绑扎及混凝土施工各项工艺环节,推进项目安全高质量建设。开展监理工作以来,武九管廊二标段从未发生任何安全、质量事故,在铁投公司、武九管廊项目公司联合组织的劳动竞赛中,分别获得季度考核第一名、年度考核第一名、年度先进集体(三家监理单位评选一家)等优异成绩。

目前项目进度已完成总投资额的65%,在下阶段项目建设工作中,武九管廊项目监理部将再接再厉,持续发扬武汉飞虹公司“用心做服务 专业出精品”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严格按照《监理规范》和《监理合同》的要求,强化现场精细化管理,狠抓项目安全质量,争创精品优质工程,回馈业主,服务社会。

                                                          (武九管廊项目监理部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