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新阳国际广场办公室精装...
· 公司召开全国卫生文明城...
· 飞虹公司多个项目获评全...
· 飞虹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
· 飞虹公司获评湖北省多项荣誉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市监理协会到月亮湾城市阳台开展观摩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6

1123日,武汉建设监理与行业咨询协会常务副会长杨泽尘率协会自治第一小组9家成员单位20余位代表,到月亮湾城市阳台开展项目观摩活动。项目监理单位武汉飞虹公司副总经理韩英进陪同观摩。

韩英进代表飞虹公司对小组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引导大家观摩了工地安全文明配套、环境实时监测及自动喷淋降尘系统演示、安全体验区、工程实体样板展示、UHPC幕墙、足球场、排水系统工艺、防水卷材、挡土墙等实体施工样板。

观摩后,小组一行在项目部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观看了项目建设视频短片。项目监理负责人董谊锐结合项目监理工作做了“手册引领精细施工 创新铸就品质工程”专题汇报,详细介绍了项目监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亮点;系统介绍了项目监理部践行住建部《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坚持高标准要求、高品质定位,履职尽责,开拓创新推进项目精细化管理情况。小组各成员单位就如何发挥监理作用多举措提升项目质量及安全工作水平、BIM技术应用、信息化管理、创新管理手段等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杨泽尘对观摩和交流活动效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飞虹公司的热情接待和细致讲解表示了感谢。杨泽尘指出,小组各成员单位例行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很好地达到了资源共享、互学互鉴的目的,对各小组成员单位学习先进项目管理经验、吸收优质工程特长、促进监理业务能力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观摩交流结束,大家分别表示,参加本次活动不虚此行,在推行精细化项目管理,做实做细监理工作方面受到了诸多良好启发。

                                                                                (综合管理部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