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新阳国际广场办公室精装...
· 公司召开全国卫生文明城...
· 飞虹公司多个项目获评全...
· 飞虹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
· 飞虹公司获评湖北省多项荣誉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公司中标鄂尔多斯监理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2

6月27日,鄂尔多斯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告武汉飞虹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中标鄂尔多斯市乌兰木伦河3号桥建设项目监理,这标志着公司内蒙古监理业务市场拓展取得突破。

鄂尔多斯市乌兰木伦河3号桥建设项目,北接康巴什乌兰木伦街,南接伊旗诃额伦路,西距上游已建成的2号桥约2公里,东距下游已建成的4号桥约3.5公里。项目全长834米,其中桥梁长348米,两端引线共长486米,按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双向六车道,项目建安投资约 4.5亿元。

该项目建设将进一步完善鄂尔多斯市城市总体规划的路网结构,建成后将大大缩短CBD商务区、水岸新城与康巴什区之间的距离,为康巴什区和伊金霍洛旗交流往来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对提高乌兰木伦湖景区的品质和展现鄂尔多斯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成后优美的桥型与四号桥遥相呼应,为鄂尔多斯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公司此次中标鄂尔多斯市乌兰木伦河3号桥建设项目监理,是飞虹监理“走出去”战略的又一成功案例,既是外省市业主单位对“飞虹监理”品牌的充分认可,也是我公司努力发展新业务,开拓新市场,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的有效尝试,为公司拓展外部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经营管理部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