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 市城投集团公司对飞虹公...
· 公司组织开展武汉市招投...
· 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
· 公司参加誉诚集团首届技...
· 公司在监武嘉高速至三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飞虹监理公司中标重大监理业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6

11月1日,从武汉市民之家传来捷报,飞虹监理公司中标武汉市黄孝河、机场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监理业务,这是飞虹监理公司自成立以来,中标金额最大的单体工程项目,项目总投资额为48.14亿元,中标监理合同额达3471.67万元。在该项目监理投标过程中,飞虹监理公司管理团队上下齐心、团结协作,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标书编制工作,从20余家参与投标的监理企业中脱颖而出,名列综合评标第一名。

2015年以来,飞虹监理公司先后承接了江南泵站、后湖泵站、南湖连通渠、野芷湖连通渠、洪山区东港整治、东西湖污水处理厂、北湖污水处理厂、巡司河第二出江通道、夹套河骨干箱涵、南湖片区港渠综合整治等一大批系统内外有影响力的水利环保类型监理项目,中标该项目既是飞虹监理公司努力拓展水利环保类型监理业务,不断积累水环境治理工程监理经验的结果,也是在行业内技术过硬、服务优良、诚实守信的良好口碑和“飞虹监理”品牌形象赢得市场认可的结果。

2018年是飞虹监理公司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截止目前,飞虹监理公司年度新签监理合同额达2亿元,预计到年底将突破2.5亿元,为历史最好水平,这将为提升飞虹监理公司在行业内的地位,实现公司战略转型升级和健康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经营管理部供稿)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