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 市城投集团公司对飞虹公...
· 公司组织开展武汉市招投...
· 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
· 公司参加誉诚集团首届技...
· 公司在监武嘉高速至三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公司举行“红色监理部”创建点授牌仪式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2

 

 

 

 

6月8日下午2:00,公司在四楼会议室举行“红色监理部”创建点授牌仪式活动。此次活动由公司副总经理韩英进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干部职工、项目负责人及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89人参加。

活动中,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张惊涛宣读了《飞虹监理公司党委关于创建“红色监理”党建品牌工作实施方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为南湖片区项目、杨泗港大桥、临空港配套工程、武九管廊、安宇公司汉口片区这五个项目监理部授牌。公司第三党支部书记、杨泗港大桥项目监理部总监李自南代表“红色监理部”创建点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何刚雁书记作了并提要求:一是以创建“红色监理部”活动为契机,让各项目部、各部门提高认识,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实现党委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的双融合、双促进;二是以创建“红色监理部”活动为契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树榜样,立标杆;三是以创建“红色监理部”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公司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红色监理部”创建点授牌仪式活动圆满结束。

                                                                                 (党委工作部   吴  刚  )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