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 市城投集团公司对飞虹公...
· 公司组织开展武汉市招投...
· 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
· 公司参加誉诚集团首届技...
· 公司在监武嘉高速至三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飞虹热点
城投集团在北湖污水处理厂召开精细化管理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6

2018年5月11日上午9点,城投集团公司建设项目精细化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北湖污水处理厂项目部召开。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林驰带队,安保部、项目部及所属各单位安全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首先参观了北湖建设项目现场,随后召开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建设项目精细化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会上武汉控股、飞虹监理、中铁上海局等单位作了精细化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标准化建设经验交流。飞虹监理公司作为北湖污水处理厂项目的监理总牵头单位,公司董事长何刚雁介绍了公司对北湖项目的重视,以及总协调工作情况,项目总监许红刚代表项目监理部介绍了北湖污水处理厂项目监理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本项目的精细化管理监理工作情况及安全文明施工监理工作的措施、效果。

最后集团公司项目管理部、安保部分别布置了在建项目精细化管理提升工作,集团公司领导林驰、盛华分别就强化项目精细化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管理、促进度、重质量、保安全;二是继续加强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力度,特别要注意积水抽排、汛期防渍排涝;三是继续加强文明施工日常管理力度,重点是施工便道尽快形成环线通道;四是坚持以人为本,警钟长鸣,安全生产,努力打造环保、智能、标准化样板工地。

                                                                                                                                               (北湖污水处理厂项目监理部  许红刚)

友情链接: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